会忘记,会过去,包括我

(可以的话请看看置顶)

【其他】私心给銀姬太太的一些读后感

已经收到一星期了!而且整天脑子里都是if线故事呢(笑)

非常感谢太太的《妄想感傷代償連盟》以及《Re.從零結束的異世界生活》这两本超好吃的尤昴!一口气读完真的超开心啊!特别是后者,真的想摸摸太太的头然后告诉你别再那么辛苦啦,睡眠不足会影响健康的xxx然后用食指拇指相连比心,反复横跳地赞许!x

于是就是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读后感xx


《妄想感傷代償連盟》

翻开时看到魔女if线的设定有些慌张,看到第一句对话却是忍不住笑出声来!因为是在自习课上看的,在两人出房间之前一直偷偷乐还拍桌子告诉同桌自己看不懂词XD

不过在中日版循环之后就开始觉着心里堵啦。

想用心守护的、想拼尽全力带去安全感却只能看着对方变成另一幅模样,明明都是互相喜欢着但其中的无力感又牵引去往另一个结局。选择意味着歧路,顺从内心深处意味着伤害自身。艾奇多娜看透结局的发言让人不安,对最后受伤的人心知肚明仍是想一起生活,相信了[能放心]的恋情后起承转结更加残酷。总之感触很深!——【明知不能拥有好的结局还想暂且置之脑后的喜欢。】

Hey,还当了一回假传教士来着w只不过那个女孩看到艾尔莎的登场就说害怕啦。本以为会是首安静的曲子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曲风,不过还是到了心里去。

安利一下下《メビウス》,昴一直那么让人心疼啊qw


《Re.從零結束的異世界生活》

这绝对是[妄想税]的治愈药!即使有着不愿从苦痛中醒来的情节,也会被整体甜得手舞足蹈w

想到那个有关“爱是什么”的主题,印象最深的那一条或许可以诠释——爱是...无论对方变成什么样子,你都很喜欢。像异种磁极的互相吸引一样,不刻意解释情感只是陪伴,是无偿的陪伴呢。就算是那样自私的情绪也在情理之中,在他最需要的时候与他站在一起,更深入了解的同时化解他内心的痛苦。

开始亦是结束,结束亦是开始。

还有能去日本的话,会不会纠结身份证这样的东西xx


最后。想一直喜欢他们两位,然后看更多的故事写更多的故事。但愿可以!

私心艾特不了啦希望能被看到这样的(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以及 | Powered by LOFTER